top of page

【產業訊息】Volvo插電─再過兩年純燃油車將成為歷史

汽車大廠Volvo日前宣布,2019年之後,所有車輛都將配備電動車馬達。電動車的時代真的要來臨了嗎?

這讓我們想到之前的手機大廠諾基亞,台灣幾乎每個人都用過諾基亞。但是感覺就是一夕之間,市場佔有率一洩千里!現在幾經轉手,微軟還是救不了它!

電動車一旦在電池充電速度和續航力有重大的技術突破,成本也大幅下降時,相關的產業將發生小大不一的衝擊,內燃機的生產與售後、維修廠的營收類型的變化、汽車零件的相關產業要如何因應?

提早準備吧!智慧型手機普及化也只不過幾年的時間而已!相信電動車開始要鯨吞汽車市場的日子也不遠了!

相關報導:

天下雜誌-2017年7月5日

傳統汽車大廠Volvo宣布,2019年之後,所有的車子都將配備電動車馬達。超過一世紀的燃油汽車時代終結,一切,全賭在電動車上了!

Volvo宣布2019年起停產汽柴油車 工商時報 (新聞發布)-2017年7月5日

不生產汽柴油車VOLVO後年只賣電動車

【全球首創片】VOLVO後年進入電時代不再推汽柴油新車 深入報導-蘋果日報-2017年7月5日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