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8偉盟汽車材料會員回娘家暨30週年活動台北首發團圓滿落幕,相約明年見!

偉盟系統成立於1988年,迄今已30年。懹著承先啓後的心情,於今年4月26日籌辦了自成立以來,第一場專屬於汽車材料業的年度聚會,期望結合市場趨勢、經營管理、資訊應用及業界交流互動的活動型態,讓參與者充飽往前、往上的正能量,戰勝大環境各種不利的因素。

這次的活動選在鄰近汽材公司的咖啡館,在下午的時段,以小型、包場的方式,營造出溫馨自在的氛圍。雖然對汽材業來說,白天的時間都必須忙於業務,但有抽空前來的老闆與主管,讓偉盟汽車事業部的同仁都感到非常感動!

偉盟系統汽車事業部經理在會中述說過去30年來公司與景氣的高高低低,與近年來偉盟除了在汽車業外的發展與成就。企業需要正能量,偉盟與汽材業在競爭的環境中應該是一體,而非供應商與客戶的關係,才能在未來充滿挑戰的市場上共榮共存。

偉盟汽材回娘家將持續舉辦,期待明年此刻有更多人一同參與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